晚娘

wb@晚__娘

少年残像·二

(小时候写的东西这么清水吗…)

等我醒来,他已经洗完澡了。

湿漉漉的头发贴在了脸上,浸湿了稍大的衬衫。

他抱着膝,蜷在沙发上。

卧室的大门开着,好像可以看到客厅。

我看见他像个天真的孩童一般随着电视里笑星滑稽的表演笑得肆无忌惮,不禁也笑出了声。

他闻声回头,笑的又是一脸灿然,像肯定句般的问句:“醒了?”

我点点头,头有点晕。倒下头又接着睡。后背一凉,上半身的被子被掀到了一边。

我刚想发怒。

“陪我玩好不好?”

阳光刺目,同样不可忽视的是他如光般的笑靥。

“好。”

违心地离开被窝,又一头栽进沙发里。我听到少年微微的笑声,转过头瞪他。他似笑非笑的说:“我要喝牛奶。”

我挣扎着爬了起来,踱到厨房热了一小杯温牛奶,不悦地递给他。

他十分满意的触了触杯壁,小口抿着牛奶。我也十分享受地欣赏着他片刻的纯真。

他喝完牛奶,把玻璃杯轻轻地放在桌子上,击出了清脆的声音。

像是在诱惑我,他舔了舔唇边的奶圈。

我只是笑着将一打钞票递给他。

他既不兴奋,也不厌恶。只是抓过一大把钞票,随手揣进衬衫的兜里。

我问他:“你要回去么?”

他点了点头,“嗯,你送我吧。衣服教你撕坏了。”

我看了看他除了一件我的衬衫,就什么都没穿的身体,默许了。

 

尽管屋里暖和,但外面的天气却很糟糕。

我把大衣脱下来给他穿上,他回以明媚的笑颜。

露在大衣外面的是两截笔直、光洁的小腿,纤细的脚踝和赤裸地站在地上的双脚。

他把靴子拎在手里,赤脚踩在草地上。

小心翼翼地不扎伤脚底。

上了车,他扔给我一条银色的项链。

“上面是我们家地址。”只这一句话,直到我开到他家门口,他没有再多说一句。

一套私人的庄园,想不到他身价斐然。

他带我走进了一栋华丽的房子,“我爸是XX,我是私生子。”

“啊。”我不能适应眼前的黑暗。外表那么轩昂的建筑物,内部却是一片漆黑。

脚步声在空旷密闭空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这里就你一个人?”

“不,还有一个女佣,就在另一栋楼里,我不按铃,她不会过来。”

“我常常想,有一天我会不会就这么一个人死在家里了。”他笑着,双手胡乱挥舞。

“别瞎说。”我低喝,心里有种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患得患失的恐惧感。

他蹦达着进了卧室。

神的孩子在跳舞。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这句话。

 

他的卧室很大,但很乱,很压抑。

墙壁上挂着很多精致的油画,暗色的木质画框上镂着繁琐的花纹。

我抚了抚艰涩的肌理,注意到左下角随意却张扬的签名。

“你的。”

他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表情迷醉,但却不失冷静。

把烟雾吐出来,微合眼睛,脖子微微向后弯,下巴仰起,性感极了。

良久,他回应道:“嗯。”声音很慵懒,像是很享受,很舒服。

他一进门,就脱光衣服躺在了床上。

颇似一条溺水的美人鱼,深深地陷进了黑色的床垫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