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

wb@晚__娘

少年残像·三

(就这么坑了…)

离开那个少年已经半个月了。我以为我们会再相遇,可是世事总是与人意相悖的。我再也没有看到那张让我如痴如醉的面容。

他像病毒,潜伏在我的大脑深处,时不时出来戏弄我一下,又毫无痕迹地逃走了。

我像往常一样工作、交际、吃饭、睡觉,但是空气的成分缺残缺了什么。

 

直到我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要求见面。

按响门铃,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张熟悉的脸庞,透着以往一样危险美丽的气息。

依照友人的说法,他是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我和他的合影,执意要见我。

至于他为什么会在他家里。大家只是心照不宣。

我只是感受到心里那种失而复得,分不清是喜悦还是惆怅的微妙触动。

 

他见我只是发怔不说话,就牵起我的手,烙上一个冰凉得让人心悸的吻。

他的唇像记忆中一样柔软。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他笑起来邪气的可爱,但目光中的坚定不容忽视,“我想你了。”

 

我们住到了一起。

就像普通的情侣,吃饭、看电影、亲吻、睡觉。

知道我发现了他的秘密。

 

少年蜷缩着倒在地板上,以极其绝望的姿势,抱着自己的膝盖,头深深地埋了进去,像婴儿在母亲子宫里的模样。时不时剧烈地战栗,发出几声压抑着的呻吟。

我走过去,跪在地上,把他的脸捧在手里,对上他空洞、无焦距的瞳孔。把他的头揽在了自己怀中。

感到怀中微微的啜泣,我再也控制不住,吻了上去,让他的眼泪无从遁藏,淌在我的脸上。

他渐渐平静,涣散的瞳孔开始聚拢。

我只是搂着他,看他苍白地颤抖着嘴唇,想说些什么又无力说出口。

对此,我只能紧紧搂住他,把他锢得死死的。肩膀硌的生疼,但我想于他不会比我差。我也不准备松手。我知道他需要我这样做。

用略带残忍的伤害来证明他的存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