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

wb@晚__娘

青霉君 (小时候发疯写的散文 电子化存档一下

我喜欢把日子过得简简单单,例如这周办理值周(其实就是捡垃圾),我会很不应该地扫荡垃圾堆里的小纸条。把一切有可能是情书的纸择出来,收集起来,这些是我的宝贝。

我管最近捡到的一张纸叫青霉君,因为上面有两个特别好看的——“青”、“霉”。

可惜他被一个长着凶恶连心眉的壮汉爆菊了。

我希望青霉君是绿色的,可惜它是白的。但口香糖的纸就大不一样了,什么口味都有。益达有西瓜、薄荷、柠檬的,America 有绿箭、黄箭,当然也有比巴卜。

啊,对了。还有旺仔牛奶糖和小馒头。旺仔长得像今天在厕所发现的死在水滩里的,前些日子给不接老子电话的连心眉打电话时挣扎着不被我吹倒的瓢虫君。

洗完头,吹干头发,但耳朵里的小水珠还在。像瓢虫一样蜿蜒滑行,痒痒的。

好像蒲公英的头发在悄悄耳语。

每在校园里发现一株蒲公英,我都像吃糖葫芦时多找了我一块一样开心。

我貌似很容易满足的说。

每天在上学路上见到的那只晒太阳的松狮也很容易满足。

它以贵妃躺的姿势,慵懒地扭动着腰,受不了。打着哈欠,露出在王若琳唱《I Love You》时的严肃表情。

肃穆地像一个杀手。

我就是一个叶子杀手。

我喜欢狠狠握碎一片落叶,就像捏碎一颗鲜活的心脏,配以坚毅深沉的婊情。

长得像根号的物理课代表闲庭信步。

Step by Step

幸福

                                                            2010.11.03

评论